時間: 2024 09 23 - 2023 10 09
旅遊地區: 北美洲加拿大地區
航空公司: 長榮航空公司
售價: 310,000//現金價: 303,800
連絡我們
image_pdfimage_print

黃刀鎮極光亞加華賞楓17日

溫哥華 黃刀鎮【追逐極光】多倫多 瑟伯利【鎳礦場】【亞加華大峽谷】【亞崗昆公園】渥太華 蒙特婁 魁北克【蒙特倫絲瀑布~聖安妮峽谷】京士頓【千島湖風情】多倫多【鮭魚洄流】【CN塔】
售價$310,000//現金價$303,800(歡迎來電洽詢!)
【含所有稅捐、旅行業責任保險500+20萬旅遊意外保險、加拿大免簽】
出發日期:113年<09月23日~星期一>(極光~亞家華峽谷賞楓最佳季節)
黃刀鎮(5月~7月日照長){9月見光機會大}(10月~11月多雲天候不佳)
聯絡人黃玲如:0933-856-588
搭乘長榮航空班機直飛加拿大溫哥華,多倫多直返台灣。免中轉奔波勞累!
採用溫哥華-黃刀鎮-多倫多。省略黃刀鎮返回溫哥華再飛多倫多中轉勞累!
9月黃刀鎮四天三夜追逐極光機會大增
暢遊全加大最大楓葉林區【亞加華大峽谷】,乘坐賞楓火車欣賞五彩繽紛楓葉林
拜訪北美最古老的城市【魁北克市】,處處歷史陳跡可見,濃郁歐陸色彩!
【蒙特倫絲瀑布+聖安妮峽谷】加拿大駱駝沉積岩峽谷,絕美瀑布楓葉峽谷景!
乘坐遊船,欣賞世界文明及充滿浪漫愛情故事之心型島(千島遊船)
世界第一大瀑布【尼加拉瀑布~IMAX立體大電影~天虹塔~霧中少女號遊湖】
特別安排入住尼加拉瀑布景觀酒店Sheraton on the falls Htl欣賞瀑布夜景!
渥太華魁北克蒙特婁特別安排入住Fairmont Chateau費爾蒙特城堡系列酒店
出發(返程)日期
航 線
暫定航班
機位
報名人數
備 註
09/23(一)
台北/溫哥華
BR010 2355/1925
20
10/09(三)
多倫多/台北
BR035 0145/0500+1     

每年9月底到10月底是加拿大最佳的季節!加拿大東部,最濃的秋色是鋪天蓋地。到處如火如荼。在加拿大的這幾處賞楓,每處都美到窒息。
紅楓的美可以說是轉瞬即逝,景色確實是「楓」情萬種。更何況加拿大的楓葉是公認最棒的楓葉。
每年9月,以山為單位的楓葉林從北往南變紅,一直延伸至尼亞加拉大瀑布地區,給氣勢蓬勃的水流增添了一抹風情萬種的韻味。
亞加華峽谷位於安省北部,著名的楓葉之都蘇珊瑪麗市古城北面。不誇張的說,秋季這裡的可以稱得上是層林盡染的「人間仙境」。
這裡有一條區別與其他賞楓地的特色:就是所有人只能搭乘一列深入峽谷的登山火車才能到達。全程180公里,耗時4個小時。
沿途會進入大片的原始森林,大小不一的十幾個湖泊與楓葉交錯其中。車廂里有解說,在經過不同的景點會提示大家。
當火車通過有轉彎的飛架橋時,司機還會故意放慢速度。讓大家從車窗里看十幾節車廂蜿蜒行進在橋上。
火車會在峽谷停車1小時30分鐘,您可以下車沿著小路遊覽。
峽谷內有三處比較值得一去的地方:您可以沿著300多個階梯到達最高的觀景台,俯瞰楓海;也可以沿著河流漫步,看看黑海狸瀑布和新娘面紗瀑布!!!

第一天 台北溫哥華(10小時30分)

晚上搭乘長榮直航班機,飛往加拿大西岸─溫哥華
抵達後隨即轉往機場附近飯店休息。以解長途搭機及時差之苦!!!
早餐:家裡享用
中餐:敬請自理
晚餐:溫馨洪瑞珍三明治
:Marriott Vancouver Airport HTL

第二天溫哥華 黃刀鎮

上午搭乘國內班機飛往此行重點-黃刀鎮。緯度很高,位於北緯 62°31′60西經 14°12′7。
夜晚降臨正式開始此趟旅程的追光之旅,跟隨極光獵人的腳步,到黃刀鎮欣賞極光的絕佳地點,一邊飽覽美景,一邊聆聽導遊講解極光的科學成因和浪漫的極光傳說!!!
早餐:酒店早餐
中餐:機場退餐費
晚餐:中式合菜
:Chateau Nova YK

第三天 黃刀鎮(追逐北極光)

黃刀鎮半日遊將由知識淵博的導遊陪伴,帶領您深入了解黃刀鎮的歷史與迷人之處。
走訪冰路、老城區,參觀具有歷史意義的立法議會~威爾士王子遺跡館~鎮瞭望台。
傍晚您將來到【極光村】:在帶有暖氣的圓錐形帳篷(tee-pee)裡,飽覽夢幻的極光在星空中以色彩多變的姿態閃耀著,帶給您獨特又幸福的奇幻感受!!!
早餐:當地早餐
中餐:越南料理
晚餐:西式套餐
Chateau Nova YK

第四天 黃刀鎮(追逐北極光)

前往位於加拿大艾伯塔省的沃特頓湖國家公園裡的【卡梅倫瀑布】:在 40 億年前的古老火山岩,沿著登山步道進入多岩石風景區健行約 4 小時,沿路有機會看到一些當地鳥類和野生動、植物,欣賞瀑布的壯麗景色。
入夜後把握此趟最後一晚,持續追光之旅留下滿滿的照片與回憶!!!
早餐:當地早餐
中餐:中華料理
晚餐:西式套餐
: Chateau Nova YK

第五天 黃刀鎮 多倫多(4小時14分)

上午搭乘加拿大國內班機,飛往加拿大安大略省首府─多倫多。是加拿大的最大城,亦是一座充滿活力與美麗的城市。
享用晚餐。接往飯店休息!!!
早餐:當地早餐
中餐:機上簡餐
晚餐:機上簡餐
:  Sheraton Marham HTL

第六天 多倫多 瑟伯利 蘇聖瑪莉

早餐後出發,沿安省著名楓林區北上,到達安省北部第一大城市―瑟伯利市
午餐後參觀前往安省第一寶藏【鎳礦場】:並乘升降機深入模擬礦洞體驗開礦工人生活,了解開礦過程。及欣賞各種稀有礦石,全加最大五仙鎳幣。
前往-蘇聖瑪莉!!!
早餐:酒店早餐
中餐:中式自助
晚餐:西式套餐
:Holiday Inn Express HTL

第七天 蘇聖瑪莉 【亞加華大峽谷】 瑟伯利

今日搭乘著名賞楓火車緩緩開進亞加華大峽谷:沿途經過黑熊煉鋼廠,進入全加最大、最漂亮楓林區。沿途楓林密佈,七彩繽紛,賞心悅目,令人心曠神怡。彷彿身處於熊熊火海中,令人起亢奮之楓情。
抵達大峽谷。沿著山間小徑,拾級而上。途經新娘瀑布及黑熊瀑布,令您有如置身世外桃源。繼而登臨谷頂,遠眺整個亞加華峽谷。楓海波濤,重重疊疊,彷彿帶您進入充滿濃濃秋意。浪漫迷人的童話世界。此時真有:「欲窮千里目,更上一層樓」之詩意更可以盡情投入大自然之懷抱(美國人譽為天堂才有的景觀
最後火車帶浪漫絲意的境界返回-蘇聖瑪莉。前往-瑟伯利!!!
早餐:酒店早餐
中餐:火車餐盒
晚餐:中式自助
Holiday Inn Sudbury Htl

第八天 瑟伯利 【亞崗昆公園】 渥太華

早餐後前往遊覽【亞崗昆公園Algonquin Park】:位於加拿安大略省離渥太華以西多倫多以北3個​小時車程的地方。 它是加拿大最公園之一。也是絕佳的野外獨木舟露營地點,內有上千​座湖泊,蜿蜒的小溪與無數的野生動物。
前往加拿大首都-渥太華!!!
早餐:酒店早餐
中餐:瑞士小木屋
晚餐:西式龍蝦料理
:Fairmont Chateau Louier

第九天 渥太華【市區遊覽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早餐後參觀加拿大十大博物館之一的【加國文明歷史博物館】:了解從萬多年前遠古人類如何在北美洲開拓新天地,使人騖嘆豐富的印地安文化。深入瞭解早期英法裔如何在加國落地生根,以及領略加拿大多元族裔之文化發展過程。
繼而加拿大參觀最新及最大之【皇家軍事博物館】:了解加國軍人在不同年代之國內國外英勇軍事事跡。包括第一、第二次世界大戰、韓戰、冷戰期間所採用之軍事武器。展品中包括希特拉出巡時之平冶豪華坐駕,及數十台坦克戰車、大炮等等。
當然氣派宏偉,雕刻藝術登峰造極的~國會山莊~和平鐘樓~莊嚴聳立的~將士紀念碑~風光秀麗的~渥太華河~也在行程安排之列!!!
早餐:酒店早餐
中餐:日式燒烤
晚餐:烤豬肋排
:Fairmont Chateau Louier

第十天 渥太華  魁北克【市區遊覽】

早餐後前往加拿大最古老的城市-魁北克(Quebec)
在這充滿濃郁歐陸色彩的魁北克古城,處處歷史陳跡可見~廣場銅像~炮臺公園~威震四方的軍事要塞及古戰埸~更可遠眺風光明媚的聖羅倫斯河,構成一幅幅美麗圖畫。
北美唯一保恃最完整的~古城牆~雍容華貴的~古堡大酒店~清秀脫俗的~老教堂~氣勢宏偉的~魁北克省議會大廈~備受遊客歡迎的~仿古馬車等等…….都令您忍不住拍照留念,留下身影蹤跡!!!
早餐:酒店早餐
中餐:楓糖屋法式農家餐
晚餐:1604餐廳
:Fairmont Chatrau Forntenac

第十一天 魁北克【蒙特倫絲瀑布】【聖安妮峽谷】

今日首先遊覽【蒙特倫西瀑布】:是蒙特倫西河注入聖羅倫斯河時所形成的瀑布。它的聲勢非常之浩大,因為它落差有83米,是尼亞加拉瀑布的1.5倍,大量的水從峭立的懸崖傾瀉直落聖羅倫斯河,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,氣勢相當雄偉。在瀑布旁沿著山壁建有階梯,還有許多近距離的觀瀑小徑、涼亭、橋樑,可以讓遊客更易感受到瀑布的壯觀景色。
遊覽【聖安妮峽谷】:位於夏洛瓦河岸區,是加拿大駱駝沉積岩峽谷。秋天來到加拿大賞楓,最讓人驚豔的便是聖安妮峽谷滿山溪谷的楓紅景觀紅色~綠色~黃色~橘色繽紛色彩,
搭上壯觀的瀑布與吊橋景色,走在峽谷間當真就是一種享受!!!
早餐:酒店早餐
中餐:瀑布餐廳
晚餐:酒店套餐
:Fairmont Chatrau Forntenac

第十二天 魁北克 蒙特婁【市區遊覽

上午返回-蒙特婁。參觀於1976年奧運會舉辦場地~奧林匹克公園。
於一九九二年改建為北美洲唯一【自然生態館】:館內劃分南北美洲之四大生態區域。環境造就為當地氣溫和濕度,有如置身於南美洲熱帶雨林區。欣賞孕育北美文化之聖羅倫斯河兩岸之生物植物。還有聖羅倫斯海灣區的巨大三文魚,鱘龍魚及各種海洋生物都活現於眼前。此外還可觀看南北兩極之寒帶企鵝和樣子趣怪的笨鳥。
參觀古城區~聖母院:在古色古香的古城區。有加拿大第一間銀行及現存最古老的建築物等。顯示法國文化在這裡根深蒂固!!!
在皇家山上之北美洲最大教堂聖約瑟大教堂:此教堂之創辦人為安德魯傳教士!!!
早餐:酒店早餐
中餐:燻肉三明治
晚餐:西式套餐
: Fairmont The Queen Elizabeth

第十三天 蒙特婁京士頓【千島風情】 多倫多

前往昔日加拿大首府之古都-京士頓(kingston)
參觀~舊國會大樓~橫貫加國東西兩岸之~太平洋鐵路火車頭~十八世紀英式燈塔~途經~加拿大第一任總理故居~名列前茅之~皇后大學校園~以及孕育加拿大軍人之~皇家軍事學院~
乘坐遊湖遊輪遊覽千島風情:加拿大八大自然風景之一。
暢遊美加邊境之聖羅倫斯河上的著名渡假別墅區(無需証件),欣賞世界聞名及充滿浪漫愛情故事之心型島,島上聳立著億萬富豪古堡大宅,全世界最短之國際橋,外母島等等……。
返回-多倫多!!!特別安排觀看【鮭魚洄流】!!!
早餐:酒店早餐
中餐:中式自助
晚餐:中華龍蝦料理
:Sheraton Markham HTL

第十四天 多倫多  【尼加拉大瀑布】

前往尼加拉大瀑布】首先前往【IMAX電影院】:欣賞浩瀚壯觀的尼加拉大瀑布立體大電影。
然後登上瀑布區的最高點天虹塔:從這裡你可以清晰看到這個世界奇觀的形成和景色。
午餐後,乘坐吹號手號遊船遊瀑布區】:(記得穿戴雨衣)在遊船上近距離欣賞~新娘婚紗瀑布~馬蹄瀑布~感受瀑布之水,從天而降。萬鼓齊鳴,萬馬奔騰之浩勢。
中餐於景觀餐廳享用西式自助餐~一面欣賞世紀大瀑布彭湃齊鳴美景
今晚夜宿瀑布景觀區喜來登瀑布景酒店~五彩繽紛夜景撲面而來,驚呼連連!!!
早餐:酒店早餐
中餐:景觀餐廳
晚餐:巴西烤肉
:Hilton Niagara Fall HTL

第十五天【尼加拉大瀑布】多倫多【市區遊覽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上午繼續延續瀏覽瀑布清晨艷景。返回-多倫多【市區遊覽】多倫多大學區~【搭電梯上CNN電視塔】:為CNN總部。~中國城~市政廳等…
時間充裕可逛【Toronto premium Outlet 11點-19點】
晚上前往-多倫多國際機場
滿懷多日浪漫彩色的夢幻之旅。行李沒超重~我的心靈已滿載!!!
早餐:酒店早餐
中餐:CN Tower360度餐廳
晚餐:湖畔中式料理
:夜宿機上

第十六天 多倫多  台北

清晨1點45分搭乘長榮直航班機,經國際換日線
: 夜宿機上

第十七天 台北(15小時20分/時差+12小時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班機於凌晨五點左右抵達-桃園國際機場。結束追逐極光~亞加華大峽谷~賞楓之旅!!!
:超五星溫暖的家

瑞威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www.lifestyletour.com.tw
品保北1498 交觀甲6756 TEL:(02)2542-7811
黃玲如:0933-856-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