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 2024 07 07 - 2024 07 23
旅遊地區: 中國四川青海地區
航空公司: 中華航空公司
接待單位: 四川康輝國際旅行社
連絡我們
image_pdfimage_print

四川青海大草原17日

成都 都江堰【水利工程】【桃坪羌寨】馬爾康【觀音廟】色達【五明佛學院,觀景台,壇城】甘孜 馬尼甘戈【新路海景區】石渠【色須寺,巴格瑪尼牆】玉樹【文成公主廟】共和 門源【青石嘴油菜花海】張掖【七彩丹霞景區】同仁【隆務寺】【拉卜楞寺】合作【若爾蓋草原~花湖】若爾蓋 【黃河第一灣黑水【達古冰川】都江堰【三星堆博物館】成都
售價//現金價(歡迎來電洽詢)
【領隊司陪行李小費、500萬旅遊責任險+20萬旅遊意外保險】
出發日期:113年<07月07日~星期七彩丹霞油菜花海最佳季節』
出發(返程)日期
航 線
暫定航班
機位
報名人數
備 註
07/07(日)
台北/成都
CI551 0805/1200
 20
07/23(二)
成都/台北
CI552 1305/1640

第一天 台北  成都  都江堰 

上午桃園國際機場集合,搭乘中華航空直航班機,飛往中國西南方門戶-成都市
接往-都江堰。遊覽【都江堰水利工程】2000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。西元前256年,秦國蜀郡太守李冰率眾修建的都江堰水利工程。主要由魚嘴分水堤~飛砂堰~寶瓶口~三大部分構成。兩千多年來一直發揮著防洪灌溉的作用,使成都平原成為〔天府之國〕!!!
 : 智選假日酒店

第二天 都江堰 【桃坪羌寨】爾康      

上午進入阿壩羌藏族自治區。地處青藏高原東南緣,以高原和高山峽谷為主。
參觀【桃坪羌寨】:桃坪歷史悠久。寨子始建於西元前111年。西漢時即在此設廣柔縣。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。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尚有人居住的碉樓與民居融为一體建築群。享有「天然空調美名。其完善的地下水網、四通八達的通道和碉樓合一的迷宫式建築藝術。被中外學者譽為『羌族建築藝術活化石~神祕的東方古堡』
下午前往阿壩州州府-馬爾康。藏語意為~火苗旺盛的地方~,引申為~興旺發達之地。是以原嘉絨18土司中卓克基、松崗、黨壩、梭磨四個土司屬地為雛形建立起來的,亦稱『四土地區』。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州府駐地,是阿壩州政治、文化、金融、資訊中心!!!
:  四星級冰川國際酒店
桃坪羌寨

第三天 馬爾康 【觀音廟】色達  

上午前往參觀【觀音廟】:觀音廟屬於藏傳佛教之中的寧瑪派系即紅教,屬於舊教派。其創始人是《蓮花生大師》。觀音廟因寺內供奉著四臂觀音而得名,迄今已有1300多年的歷史。相傳四臂觀音是在西元7世紀由民間信眾從地下發現並請出的一尊天然形成的,長有四個手臂的天成觀音,遂建廟以供奉。據說觀音廟的四臂觀音與拉薩大昭寺的觀音、南海普陀山的觀音並稱為《觀音三兄妹》。觀音廟內主要供奉有《四臂觀音、蓮花生大師、無量壽佛、阿彌陀佛、財神、喇嘛斯滿卓舍利塔、香巴活佛的腳印等》
前往-色達!!! (如因特殊因素外賓無法前往色達,參觀五明佛學院~則改往爐霍/敬請見諒)
:色達世際酒店

第四天 色達【五明佛學院】  

參觀【五明佛學院】:在重重的群山環繞之中,溝裡的僧舍,以佛學院的大經堂為中心,密密麻麻搭滿了為數眾多的絳紅色小木屋。延綿起伏,蔚為壯觀。這些紅色小木屋,是五千名僧俗的住所。由晉美彭措法王1980年創辦;在短短30年間從藏區一個山谷深處,一躍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藏傳佛學院。
【觀景台】:俯瞰色達佛學院的全景,漫山遍野紅房子,可以拍到藍天白雲下紅房子的全景,拍照打卡絕美,日落晚霞映照下的紅房子也很有韻味,晚上的夜景也超級壯觀,每家每戶都亮起了燈,璀璨如繁星,震撼絕美!!!
:色達世際酒店
batch_五明佛學院

第五天  色達【壇城】 甘孜

上午遊覽【色達壇城】:金碧輝煌的壇城,位於色達佛學院的山頂上,十分震撼壯觀,也是到色達必達的景點,金光燦燦的壇城共有三層,可以在這裡轉經祈福,淨化心靈,感受佛國聖境的魅力。
前往-甘孜。甘孜縣位於甘孜州北部、康北地區腹心地帶,隸屬於四川管轄,擁有1300年建制史。「甘孜」為寺廟名稱,意為潔白美麗的地方!!!
:天和藏文化酒店
色達壇城

第六天  甘孜 【新海路】石渠

上午前往素有「西部牛仔城康巴漢子」聚集地-馬尼干戈
遊覽【新路海景區】:冰蝕湖~玉隆拉措,(海拔4040米)。觀賞雪山高山湖泊~卡薩湖。前往-石渠。位於清藏高原東南緣的川、青、藏三省區結合部。石渠藏語名「紮溪卡」,意即雅礱江源頭。石渠係藏語「色須」譯音,因境內的黃教寺廟《色須貢巴》而得名!!!
:香德尼瑪酒店

第七天 石渠【色須寺,巴格瑪尼牆】 玉樹【文成公主廟】

上午參觀色須寺:色須寺是藏傳佛教格魯派寺院。甘孜州最大的寺廟群,由一百多個寺廟組成。該寺珍藏數以萬計的佛像、佛經,其中被稱為藏區第二大佛的彌勒佛雕像(高約19米),及兩層樓高的銅制鍍金舍利塔,古印度名寺佛杖等最為珍貴。
參觀【巴格瑪尼牆】:即「石經牆」。離開四川省,前往青海省-玉樹
參觀【文成公主廟】:相傳係唐代藏民為紀念文成公主而建。始建于唐代,有1300多年歷史,是唐番古道的重要文化遺存之一。廟正中壁畫有文成公主塑像一尊,端坐於獅子蓮花座上,兩旁分上、下兩層,都是石壁上雕鑿成形,然後施彩。美輪美奐!!!
: 諾布嘎瓊酒店

第八天 玉樹 共和 

上午翻越~巴顏喀拉山口5266米通天河,經過野牛溝花石峽,意爲犏牛的角。在它廣闊蒼涼的峽谷中佈滿了各色花紋的石頭,花石峽由此得名。沿途觀賞草原風光、高山植被美景。
前往-共和。隸屬海省西寧市湟中區!!!
(因應全球溫室效應保護生態環境,黃河源牛頭碑永久性禁止遊客進入,敬請見諒)
黃河大酒店
巴顏喀拉山口 通天河

第九天  共和  門源【青石嘴~油菜花海】

上午前往-門源:是青海省及西北地方的主要油料產區,世界最大的小油菜種植區。種植面積達50萬畝。由此這裡的油菜花也成為了一種美麗而蔚為壯觀的人造景觀。夏日時節,恰如走進一幅渾然天成的油畫。
從每年的七月初開始,這裡就進入了油菜花盛開的季節:開花時間是7月5日至25日~最佳花期是7月10日至20日
黃昏時搭乘景區接駁車進入。上圓山觀景花台,拍攝百里油菜花落日美景!!!
:青石嘴西部賓館

第十天 【青石嘴油菜花海】 張掖【七彩丹霞風景區】    

上午前往甘肅省-張掖
遊覽【七彩丹霞風景區】:是中國丹霞地貌發育最大最好、地貌造型最豐富的地區之—。東西長約40公里,南北寬約5~10公里,數以千計的懸崖山巒全部呈現出鮮豔的丹絕色和紅褐色,展示出『色如渥丹,燦若明霞』的奇妙風采的丹霞地貌。被譽為『世界10大神奇地理奇觀』
包小車盡情遊覽六大景點~萬象土林谷~七彩敖河台~七彩仙緣台~七彩紅霞台~七彩錦繡台~七彩雲海台。尊享探秘景區私房景點!!!
:富來登溫泉假日酒店

第十一天 張掖 同仁【隆務寺】

前往-同仁。
參觀隆務寺:始建於元朝,是藏傳佛教在安多藏區(青海甘肅一帶)有名的寺院之一。規模和地位僅次於~塔爾寺及拉卜楞寺。是一處古老的藏傳佛教大寺。壯觀的藏傳佛教寺院建築群,眾多精美的唐卡。由散落著分佈的眾多建築組成!!!
盛宇天倫酒店

第十二天 同仁 【拉卜楞寺】 合作    

上午前往【拉卜楞寺】:地處『金盆養魚』之地。寺院由第一世嘉木樣活佛創建于1710年,經歷世加木樣修建,現已成為甘、青、川地區最大的藏族宗教和文化中心。寺內最大的佛像是『獅子吼佛』。高15米,體態雄偉庄重,面目慈祥,栩栩如生。最小的佛像為高不盈寸,輕不足兩的『木雕千佛樹之小佛』神采逼真一大奇寶。
前往-合作!!!
: 頤和大酒店
拉卜楞寺

第十三天  合作【若爾蓋草原~花湖】  若爾蓋     

今天返回四川~阿壩州,進入【若爾蓋草原】: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若爾蓋縣,是若爾蓋國家公園組成部分。若爾蓋草原海拔3500米左右,屬典型的丘狀高原。
冬季嚴寒,夏季涼爽,春秋短,日照充足,晝夜溫差大。若爾蓋草原是黃河上游最重要的水源涵養地和生態功能區,是世界上最大的{高原固體水庫}。若爾蓋泥炭沼澤濕地,也是多種珍稀鳥類的棲息地。因對中華民族的母親河~黃河的水源貢獻超過30%,被稱為《中華水塔》
遊覽【花湖】:為『中國第二大溼地』。前往-若爾蓋!!!
:大藏古格王朝酒店
若爾蓋草原 花湖

第十四天 若爾蓋 【九曲黃河第一灣】 黑水 

上午遊覽【搭乘電扶梯~九曲黃河第一灣】:當黃河沖出巴彥克拉山谷之後,一改咆哮千里之勢,在阿尼瑪澤山和凱撒山之間繞了一個443公里的大彎,形成了黃河第一曲—瑪曲。與白河匯合。形成『黃河第一彎』奇景。
下午進入紅原大草原,欣賞美麗的月亮灣七月草原,漫山遍野的格桑花,佈滿大地。進入龍日壩草原,前往-黑水!!!
: 冰川國際酒店
九曲黃河第一灣

第十五天  黑水【達古冰川】 都江堰             

上午遊覽【纜車~達古冰川】:海拔3800-5100米。以海洋性現代山嶽冰川地貌景觀為核心。共有海洋型現代山嶽冰川l9條,冰川面積為6.04 平方公里。除現代冰川而外,古冰川遺跡十分豐富。各種冰川堆積地貌,其中發育有10多條平行展布的鯨背石,規模宏大、數量眾多,極為珍貴。的地質景觀。
返回-都江堰!!!
:智選假日酒店

第十六天 都江堰【三星堆博物館】 成都      

上午返回-成都。
遊覽【三星堆博物館】:分佈面積12平方千米,距今已有3000至5000年歷史,是迄今在西南地區發現的範圍最大、延續時間最長、文化內涵最豐富的古城、古國、古蜀文化遺址。三星堆遺址被稱為20世紀人類最偉大的考古發現之一,昭示了長江流域與黃河流域一樣,同屬中華文明的母體,被譽為《長江文明之源》。其中出土的文物是寶貴的人類文化遺產,這批古蜀秘寶中,有高2.62米的青銅大立人、有寬1.38米的青銅面具、更有高達3.95米的青銅神樹等,均堪稱獨一無二的曠世神品。而以金杖為代表的金器,以滿飾圖案的邊璋為代表的玉石器,亦多屬前所未見的稀世之珍!!!
特別安排入住市中心春熙路太古里街商業區五星級明宇豪雅酒店,逛街方便
:五星級明宇豪雅酒店

第十七天 成都 台北

上午悠閒盡情享用五星級自助早餐。約定時間大廳集合。接往成都天府國際機場。
搭乘中華航空公司直航班機,返回-桃園國際機場。結束此行!!!

四川青海甘肅大草原川西北門源油菜花七彩丹霞17日

:超五星溫暖的家

瑞威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TEL:(02)2542-7811(代表號) 品保北1498 交觀甲6756
www.lifestyletour.com.tw
黃玲如手機:0933-856-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