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 2024 09 15 - 2024 09 29
旅遊地區: 中國內蒙河北地區
航空公司: 中國國際航空
接待單位: 內蒙赤峰眾信旅行社
售價: 110,000//現金價: 107,800
連絡我們
image_pdfimage_print

內蒙壩上秋景盤錦紅海灘十五日遊

北京 秦皇島【山海關風景區】【九門口水上長城】盤錦【紅海灘】錦州【古塔公園】赤峰【喀喇沁親王府,赤峰博物館】【青山園區】克什克騰旗經棚【達里諾爾湖】巴彥查幹【阿斯哈圖石林】【白音敖包】【黃崗梁森林公園】【西拉沐倫大峽谷】【壩上秋景】承德【避暑山莊】【清東陵】北京
售價110,000元//現金價107,800元(歡迎來電洽詢)
旅行業責任保險500萬+20萬旅遊意外保險
出發日期:113年<09月15日~星期(金黃樺樹林最佳季節)
連絡人:黃玲如02-2542-7811/0933-856-588
出發(返程)日期
航 線
暫定航班
機位
報名人數
備 註
09/15(日)
桃園/北京
CA186 1300/1620
20
09/29(日)
北京/桃園
CA185 0835/1145

何謂壩上

壩上是一地理名詞,特指由草原陡然升高而形成的地帶,又因氣候和植被的原因形成的草甸式草原。
在華北平原和內蒙古高原交接的地方陡然升高,成階梯狀。壩上草地為高原草場,海拔在1200-1400米之間。
沿壩有許多關口和山峰。最高在海拔2500米以上。
屬於大陸性季風氣候,寒冷~多風~乾旱是壩上最明顯特徵。
平均氣溫1-2攝氏度!!!秋天旅遊壩上最有代表性,特色是樺林景觀。
最顯明的特徵是疏密相間~疏可馳馬,密不通風。草甸邊緣的沿坡上,
樺樹稀稀疏疏~有單顆的~有三五一簇的~有幾十顆成叢的。
加上這裡的地形變化~有草場~有溼地~有峽谷~有山丘。早晚太陽斜照,逆光將一道道山巒打出了高光輪廓線條。
明暗反差喧染了大環境的朦朧美。構成了一幅幅自然油畫!!!
※每年9月下旬-10月上旬。由於微霜凍的作用,山上不同的樹種因抗寒能力不同而呈現出不同的顏色。
壩上的五彩山像是披上了喜慶的盛裝~松的綠~柞的紅~杏的紫~樺黃~楊白…紅橙黃綠籃錠紫~
百色爭艷,奼紫嫣紅,道盡「萬山紅遍~層林盡染」!!!

中國地區自由行建議行程


第一天 桃園 北京 秦皇島          

上午桃園國際機場集合,搭乘中國國際航空班機,飛往中國首都-北京享用晚餐
接往-秦皇島。入住五星級香格里拉酒店兩晚!!!
 : 五星級香格里拉酒店

第二天【山海關,老龍頭,孟姜女廟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上午前往遊覽萬里長城第一關【山海關】:是萬里長城東端起點。北依燕山,南臨渤海。扼東北、華北的咽喉要衝。『天下第一關』美譽。
【老龍頭】:明代薊鎮長城的東部起點。也是萬裡長城唯一集山、海、關、城於一體的海陸軍事防禦體系。
【孟姜女廟】:孟姜女廟,是長城文化衍生出的民間民俗文化的產物。由貞女祠和孟姜女苑組成!!!
五星級香格里拉酒店

第三天 秦皇島 【九門口水上長城】 盤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上午遊覽【九門口水上長城】:距山海關15公里,全長1704米。明代以前,這裡是重要的軍事關口,也是中國萬里長城中唯一的一段水上長城,其跨河牆長達100多米。2002年9月,被評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
前往-盤錦入住盤錦生態酒店!!!
:盤錦生態酒店

第四天 盤錦【紅海灘】 錦州【古塔公園】          

上午遊覽【紅海灘】:紅海灘的紅色是一種植物織的顏色。稱為<堿蓬草>大片大片的堿蓬草長在一起就彙聚成了紅色的海洋。坐落於盤錦120萬餘畝的葦海濕地以其特有的大自然孕育的一道奇觀-紅海灘而聞名海內外。每年4月長出地面,初為嫩紅,漸次轉深,由紅變紫。一簇簇,一蓬蓬。在鹽鹼鹵漬裡,釀造出一片片火紅的生命色澤。
前往-錦州。遊覽【古塔公園】:以千年遼塔為中心制高點,以大廣濟寺古建築群為借景!!!
:五星級喜來登酒店

第五天 錦州  赤峰喀喇沁親王府赤峰博物館】 

前往-赤峰。因城區東北部赭紅色山峰而得名。
參觀喀喇沁親王府是清朝貢親王的府邸,現已被辟為喀喇沁旗王府博物館。先後有十二代喀喇沁蒙古王爺在此襲政,是內蒙古現存王府建築中建成年代最早、建築規模最大、規格等級最高、保存最好、知名度最高的一座古建築群。
【赤峰博物館】:將赤峰地區新石器時代、北方青銅文化、遼金時期及蒙元時期的幾次文化高峰進行陳列展示。全面反映每一時段的文化特點!!!
:星級瑞亨玉龍國賓館

第六天 赤峰 【青山園區】 克什克騰旗(經棚)

上午前往遊覽【青山園區】:在這裡有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、發育最好、類型最多的岩臼群。青山花崗岩石臼是世界罕見的自然遺產。是中國唯一的以岩臼和花崗岩峰林地貌為主體的世界地質公園。青山北面有冰鬥、冰蝕窪地和冰磧,東西兩側是兩條U型谷及角峰,實屬國內外所罕見,堪稱「世界奇觀~天下一絕」。前往赤峰市克什克騰旗-經棚!!!
:金獅龍玉灣溫泉酒店

第七天 經棚 【達里諾爾湖】 巴彥查幹         

上午遊覽達里諾爾湖】(大海一樣的湖)。是內蒙古地區四大名湖之一。內蒙古赤峰市最大的湖泊。高原地形,分佈著被風化的玄武岩或花崗岩。湖周長百餘公里,呈海馬狀,為封閉式蘇達型半鹹水湖。屬高原內陸湖,湖水無外瀉。全靠外來河水及湧泉的淡水注入水深10~13米,最大水深13米。面積238平方公里。
前往-巴彥查幹!!!
:中泰商務精品酒店

第八天 巴彥查幹 【阿斯哈圖石林】【白音敖包】 經棚       

上午遊覽【阿斯哈圖石林】:蒙語譯為「險峻的岩石」。處於大興安嶺餘脈向西部草原過渡的地帶。草原上群山呈現出典型的丘陵地形地貌特徵,四周險峻,而山頂平緩起伏,冰石林在這平坦的丘陵地帶顯得格外突出。由於第四紀冰川長期的精雕細刻,造就了阿斯哈圖冰石林這一方神秘的獨特的自然風貌,舉世罕見的『冰石林』
下午【白音敖包】:屬沙丘高地平原地貌。白音敖包沙地雲杉林。這裡是目前世界上發現唯一一片大面積生長在沙地上的雲杉林,有「生物基因庫,植物活化石」的美譽。返回-經棚!!!
:金獅龍玉灣溫泉酒店

第九天 經棚 【黃崗梁景區】西拉沐倫大峽谷】 

上午包車遊覽【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】:公園總規劃面積18萬公頃,是以獨具特色的森林、草原景觀與蒙古族民俗風情為主體,融草原、山地、河谷、湖泊、草旬、叢林、疏林、沙地等景觀於體的特大型國家級森林公園。針闊混交疏林草地景觀是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的特有景觀。
下午遊覽西拉沐倫大峽谷潢源景區】:被稱為西拉沐淪深斷裂,此斷裂位於大興安嶺山脈南緣,沿西拉沐淪河呈近東西向延伸,長340公里,寬50公里,是該地區最重要的深斷裂之一。西拉沐淪河又名潢水。它是北方民族的搖籃和發祥地,如果說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,那麼西拉沐淪就是蒙古人的祖母河!!!
:金獅龍玉灣溫泉酒店

經棚 壩上秋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

上午前往-烏蘭布統~紅山軍馬場是壩上的一部份。屬於丘陵與平原交錯地帶,森林和草原有機結合。既具有南方優雅秀麗的陰柔,又具有北方粗礦雄渾的陽剛。兼具南秀北雄之美。處處皆景。吸引了無數的攝影家來這裡采風~創作。構成了一幅幅自然油畫。
搭乘旅遊大巴遊覽樺木溝~蛤蟆壩:〔雲的故鄉~花的世界~林的海洋~水的源頭〕。是攝影家對壩上的評語。蒙古高原南緣。平均海拔1500公尺。生態系統完全,是錫林郭勒大草原的組成部分。依託藍天白雲,綠草如茵。樹木森然的自然景觀!!!
: 景區佰衲假日貴賓樓

十一天【壩上秋景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全天搭乘三人一部吉普車盡情遊覽北溝路線~影視基地~橫立山紅松湖~五彩山】【公主湖路線野鴨湖將軍泡子~花咕嚕台~南井~延葫蘆】烏蘭布統是清朝木蘭圍場的一部分。以其迷人的歐式草原風光,成為中外聞名的影視外景基地。有四大亮點~森林草原相結合~草甸子廣闊~百花草甸~樺樹林景觀。秋季草原上呈金黃色,是壩上攝影的黃金時間。詩情畫意,黃金滿山。霜林疊翠,草甸邊緣漫坡金黃的樺樹林。構成一幅幅秋景油畫!!!
景區佰衲假日貴賓樓

十二天【壩上秋景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上午往南前往河北省-塞罕壩壩森林公園~御道口:也是屬於壩上的一部分
全天搭乘旅遊大巴盡情遊覽龜背山~大峽谷~太陽湖~七星湖由於森林公園內植被保存較好,森林覆蓋率高,形成了區域小氣候特徵。降水相對充沛。園內空氣質量也較高,藍天~白雲~綠草如茵,早晚太陽斜照,勾勒出壩上如詩如畫的大地畫卷!!!
景區鼎盛國際酒店

第十三天壩上秋景】 承德【避暑山莊】          

上午前往-承德。是中國歷史文化古城。清朝康熙、乾隆時期,為皇帝避暑和從事各種政治活動。並在這裡大興土木,營建了離宮和外八廟,使之逐步發展成一座富具特色的山城。
遊覽【避暑山莊】:中國四大園林(頤和園、拙政園、留園)之一。又稱〔熱河行宮〕。是中國最大的皇家園林。是清代皇帝夏天避暑和處理政務的場所。也是清朝第二個政治中心。全山莊分宮殿區和苑景區兩大部分。被聯合國列為世界人文遺產!!!
:四星級福滿家酒店

第十 承德 【清東陵】 北京

上午遊覽【清東陵】:佔地80平方公里。是中國現存規模最宏大、体系最完整、布局最得体的帝王陵墓建築筑群。於顺治十八年(1661年)開始修建,歷時247年。陸續建成217座宫殿牌楼,組成大小15座陵園。返回-北京!!!
 :機場希爾頓酒店

第十天 北京  台北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大早約好時間接往北京首都機場。搭乘中國國際航空班機
返回-台灣桃園國際機場。結束此行!!!

內蒙壩上秋景盤錦紅海灘十五日遊

:超五星溫暖的家
旅遊指南:
第一天 台北北京259公里3.5小時秦皇島
第二天【山海關,老龍頭,孟姜女廟】
第三天 秦皇島【九門口水上長城】296公里4小時【盤錦紅海灘】
第四天【盤錦紅海灘】103公里2小時錦州【古塔公園】
第五天 錦州257公里3.5小時赤峰【喀喇沁親王府,赤峰博物館】
第六天 赤峰198公里4.5小時【青山園區】37公里2.5小時經棚
第七天 經棚115公里2小時【達里諾爾湖】85公里2小時巴彥查幹
第八天 巴彥查幹146公里3小時【阿斯哈圖石林】【白音敖包】經棚
第九天 經棚【黃崗粱】【西拉沐倫大峽谷】
第十天 經棚116公里3小時【壩上秋景】
第十一天【壩上秋景】
第十二天【壩上秋景】
第十三天【壩上秋景】233公里4小時承德【避暑山莊】
第十四天 承德149公里3小時【清東陵】181公里2.5小時北京
第十五天 北京台北
※圖上所標示為標準里程,時間僅供作參考※

瑞威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TEL:(02)2542-7811(代表號) 品保北1498 交觀甲6756
www.lifestyletour.com.tw
黃玲如手機:0933-856-588